布朗被滑鏟不犯規(guī)?主裁:兩人接觸前都滑倒了 所以沒有吹罰犯規(guī)

24直播網(wǎng) 24直播網(wǎng) 24直播網(wǎng) 2025年11月05日 08:49

11月4日訊 NBA常規(guī)賽,凱爾特人主場103-105不敵爵士。

第四節(jié)最后時刻,杰倫-布朗遭滑鏟倒地,裁判未吹罰犯規(guī);對此,本場主裁Kevin Scott在賽后采訪時給出了自己的理由。

記者:在比賽第四節(jié)還剩約47秒時,基昂特-喬治在杰倫-布朗突破上籃的過程中摔倒在地。隨后,布朗也倒在了喬治身上,但裁判并未吹罰犯規(guī)。對于這一回合,你的看法是什么?為什么沒有對喬治吹罰犯規(guī)?

Scott:在比賽進(jìn)行過程中,裁判組觀察到喬治先滑倒,緊接著布朗也在同一位置滑倒,導(dǎo)致球在兩人接觸前就已經(jīng)失控。

記者:這是你在比賽中的看法。你有機(jī)會回看錄像嗎?現(xiàn)在還是這個看法嗎?

Scott:在場上實時觀察后,這仍然是我的看法。

記者:為什么這不是一次犯規(guī)?

Scott:因為在兩人發(fā)生任何接觸之前,裁判組已經(jīng)看到兩名球員都滑倒了。因此,在比賽進(jìn)行中沒有吹罰犯規(guī)。

相關(guān)閱讀:

布朗怒噴:整個裁判組完全搞砸了那個判罰 還讓我們輸了一場比賽

上一篇:山東男籃與山東U18全運(yùn)男籃熱身 邱彪:大人打小孩 講究精神狀態(tài)

下一篇:NCAA賽季首秀!王俊杰首發(fā)6中4拿9分4板 趙維倫4分3助+搶斷一條龍